小透明

乔家人,天玑子民

易popo真的長大了!!!

明空:

易老师今天两米八!!!疯狂为易老师打call!!!!
果然蒸煮一出手我们闭嘴就好了~( ̄▽ ̄~)~
我一向是不喜欢混进风口浪尖的,就习惯默默吃糖。
可是这次,易老师自己动手了。
天呐~~~~易老师太man!!!!
承君发糖,无以为报,唯开辆IE,以报君恩!!!!!

前人民教师给你们整理下重点字词:
1.被翻牌子的姑娘说的是CP,易柏辰直接指出evan,也就是说,他认定的CP,有且只有一个人。
2.被翻牌子的姑娘说的三个关键词,靠、暂时的、CP,易柏辰怼的是靠CP,也就是,他否定“暂时的”三个字。
3.被翻牌子的姑娘说的是靠CP,易柏辰怼的没有靠不靠一说,是好朋友,也就是说,在易柏辰眼里,他不否定CP只否定“靠”这个动词。
4.今天很多不太合时宜的妹子提了各种怼易柏辰的问题,易老师只回了这个,提到“靠CP”的,带点CP脑去理解的话,也就是说,孩子对冤枉自己的事情无所谓,对讽刺他哥的人,无法容忍。

这个问题不是我说的!!!!!
我什么锅都能背这个锅我不要啊喂!
截图上这个被翻牌子的妹子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啊!
如果是因为这样的问题被翻牌子,我宁愿永远不被正主注意到!!!

我想过易老师有多坚定
我想过易老师有多执着
我想过易老师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
可是,单身还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