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

乔家人,天玑子民

我覺得我昨天把這輩子的歐氣都用完了,我一點都沒想到過我會和mapo同一列動車,圖1圖2和他們最近的時候hhh,以及馬先生腿長了不起啊,走的那麼快,讓我一個背著雙肩包拖著行李箱的人怎麼追著你跑,就在我以為這夠歐的時候,晚上見面會的時候偉晉抽到我上臺合照,啊啊啊啊啊 坐等大合照到手 可惜大合照我是蹲在前面的都沒站在他們前面,中間還隔了粉絲妹子 最後的最後他們都好好啊 超暖,超圓滿了,握手說話的時候對著明傑喊少爺了,對子閎喊林老闆了,teddy臉真的好小,風田真的好甜嗷嗷嗷 握手說話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會直視你的眼睛 那一刻他們的眼裡真的有你 啊啊啊啊 站一秒女友粉

评论(12)

热度(26)